十个又

你是我爱一程又终将脱离的蛹。我爱你。

 

【锤基】一觉醒来发现弟弟变成人渣了怎么办?!




纯真善良锤哥(基本雷神1设定)X阴险狡诈听姐姐Thomas(前期)用别人的皮·偶尔坦诚Loki(后期)

前文链接:
第一章https://yiyouye288.lofter.com/post/1f8fdd19_eea52a5a
第二章
https://yiyouye288.lofter.com/post/1f8fdd19_eeab6fe5

一个皮皮锤穿到猩红山峰里和劳模姐比谁更疼弟弟的小故事。_(:з」∠)_






第三章
【美国·水牛城】
姑娘们甜腻的脂粉香,一流的乐队和微微泛酸的香槟。派对才刚刚开始,Thomas独自站在露台上,端着一杯黑咖啡,嘴角微微的挑起,不知道是在微笑还是因为咖啡有些烫。

Thor一转脸就看到Thomas正用这样的表情在看着他,端起酒杯朝几个即将成为他叔叔的糟老头致意了一下就向Thomas走了过去。

“嘿,你一个人躲在这里干什么呢?”Thor递给他一杯冰酒,“来Luna Sia家的宴会喝咖啡可是要被罚酒的。”

Thomas放下来自中国的瓷器,用银匙点了点同样在喝咖啡的几个女孩,“Eugene先生为什么不罚她们?”另一只手撑在窗台上,头微微后仰,眼睛斜睨着金发的男人,不去接他手上端了很久的玻璃杯。

阳光还没有完全消失,在西方的地平线挣扎,Thor有一种错觉,一旦太阳真的落下去了,面前这个男人就会被黑暗化成的利刃在空气中割成碎片。现在他背对着夕阳,金黄色的光染上他的头发,就像是一种Thor曾经见过的中国漆器,黑底描金,端重里带了几分轻挑;又像是熏香炉里升腾起的烟雾,香,但是永远不能持久,只要有一点点的气流涌动就会散去。

Thor觉得自己心尖尖跳了一跳,想都没想就把靠在窗台上的准男爵压到自己怀里,鼻子里萦绕了一种柑橘的清香,一种和Loki喜欢的香味十分接近的味道。

“哦,亲爱的Thomas,那是姑娘们才能享受的待遇。”Thor附在准男爵的耳边,葡萄酒的香气带上了在口腔里滚过的温度,“干嘛非要装成老绅士的样子?”

淡金色的冰酒被打翻,玻璃杯掉到了露台的瓷砖上,和着大厅里的灯光,像是流了一地的黄金。大厅里的喧闹停了短短一瞬,Thor转身示意客人们这里没有发生什么之后定定的看着Thomas,蓝色的眸子沉在了夜空里。

“对不起,Eugene先生。”Thomas抽出口袋里的手绢,替他擦去燕尾服上的酒渍,“我真的很抱歉,我没有想到……你会凑的这么近。 ”

Thor继续看他,眼睛里的情绪像是田纳西河的中游弯弯绕绕,难寻其源。让Thomas觉得自己仿佛是做了什么始乱终弃的负心汉,然而他只不过把自己的投资人从身上推开了而已。

“Luna Sia先生,你这是怎么了?是有什么事情不顺心吗?”Thomas略微扯了扯领口的领结,后退一步保持距离。

Thor笑了笑,从一个应侍生的托盘里端了两杯葡萄酒,“不。没什么,只是在想一个人。”他把酒杯递给Thomas,“一个和你很像的人。 ”

“对你很重要?”

“对,很重要的一个人。”Thor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,“吓到你了?”

Thomas抿了一口葡萄酒,“不,只是有点吃惊……”

“嘿,Eugene!你在这里干什么呢?过来喝酒啊!”不知道什么时候蹭过来的Tom一把钩住Thor的肩膀,“大家都在等你呢。”

Tom朝Thomas点点头,扳着Thor的肩膀就向放着甜品的桌子走去,“你今天怎么会和这种人开始打起交道来了?”Tom在Thor耳边低低的说,“你从前可最看不起这种人了。”

Thor努力回头朝准备离开露台的Thomas挥了挥手,示意自己等会再去找他。

“那种人?”

“就这种,挂着贵族的名号一无所有,却总想着恢复家族荣光的'绅士'。你从前可一直是这么说的。”Tom拿起桌上的一杯蛋酒,慢吞吞的喝着,“这位准男爵难道不是最标准的例子吗?他这一件西装,我敢打赌,至少穿了有十年。”

Thor皱了皱眉,想起自己还用着Eugene少爷的身份,没有直接骂回去,只是又干了一杯葡萄酒,“但他不一样。他至少,向我介绍过他的机器,他想靠自己的努力换回他的荣光而已,不想有些人……”Thor用喝干的高脚杯在空中画了个圆,企图找到合适的词语,“那些只知道躺在先辈功劳簿上坐吃山空的人渣。他们可不是Thomas。”

Tom沉默片刻,不再提这个不甚愉快的话题,决定谈谈另外一个不愉快的话题。

“Eugene,听说你哥哥要让你结婚了?”

“对方还是什么工厂老板的女儿?”

“听说长得不怎么样啊……”

Thor面无表情的抬起头,“闭嘴。”

一阵相当长的沉默后,Thor开了口,“Tom,我问你,如果有一个人,我会为他做所有的事情,不管他设下怎样的骗局最后都会原谅他……”

Tom倒吸一口气,没等Thor说完就勒住他的脖子,“哦天哪!Eugene,你恋爱了!不过恋爱就像下厨房,总有一刀会切到手。话说回来这位幸运的女士是谁?”

Thor想了想还是决定说实话,“不……他是我兄弟……”

Tom这才意识到Thor说的是he不是she,“兄弟的话这样不是很正常吗?我和我们家妹妹就是这样的啊……我还经常忍不住想抱她,把所有走近她的男人都赶走,虽然她大多数时候就是一个小魔鬼。”

Thor回忆了一下自己帮Loki挡下情书的事,经常心里痒痒想要抱住Loki的感觉,似乎和Tom说的没什么不同,“所以……一般的兄弟就是这么相处的?”

“嗯哼,Eugene所以你还是想想工厂主的女儿吧。”

十分钟后管家来问Thor为什么把客人打出去了。

Eugene朝还赖在门外的Tom扬了扬拳头。


【Asgard】
Loki苦恼的看着面前抑制不住嘴角笑意的神后,“哦母亲,快给我想想办法吧……这样下去给父皇知道了我肯定要被关禁闭。”

Frigga伸手点了点Loki紧皱的眉头,“所以你准备怎么办?”

Loki翻了翻摊在桌上的书,“如果按书里说的,那也只能我自己过去然后再把他带回来了。”

Frigga摸了摸Loki的黑发,递给他一瓶粉末,“这是补充法力的,你们两个早点回来。”

Asgard二王子兼九界第一法师表示自己不需要补充法力的小玩意儿。

“母亲,那我就去找Thor了。”Loki捏着小瓶子冲frigga挥了挥手,走进了一扇凭空出现的门里。


小剧场
皮皮又:Tom九界第一个把主角感情线推回兄弟情的配角!掌声响起来

Tom:(((o(*゚▽゚*)o)))诶?难道兄弟姐妹不应该这么相处吗?

皮皮又:辣鸡妹控。

Thor:所以我对底迪不是兄弟情?

皮皮又:嗯哼

(看着陷入“啊自己是个变态怎么办怎么办”的Thor无力安慰的皮皮又决定开溜)




@早禾 醒了没(((o(*゚▽゚*)o)))
@潘地曼尼南 你看我更文了!
@雾矢きお  诶嘿




  47 7
评论(7)
热度(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个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