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个又

你是我爱一程又终将脱离的蛹。我爱你。

 

【锤基】一觉醒来发现弟弟变成人渣了怎么办?!


纯真善良锤哥(基本雷神1设定)X阴险狡诈听姐姐Thomas(前期)用别人的皮·偶尔坦诚Loki(后期)

前文链接:https://yiyouye288.lofter.com/post/1f8fdd19_eea52a5a

一个皮皮锤穿到猩红山峰里和劳模姐比谁更疼弟弟的小故事。

第二章
【美国·水牛城】

Thor对于要见Thomas·Sharp准男爵这件事其实是拒绝的。

因为他既不认识去酒店的路也不知道红土矿究竟是个什么鬼。

但架不住曾经身为黑手党的管家对于诚信这一品德奇怪的执着,以及在自己委婉的“今天天气不好要不就不去了吧”暗示之后摆出一副“啊少爷要么今天您和T·S先生在酒店见面要么您收拾一下我带您去见老爷”表情的样子。“Eugene”少爷最终还是穿着三件套坐着车去了酒店。

在瓢泼大雨落下来的前一刻,Thor踏进了酒店的大门。大厅里空落落的,只有一个男人坐在靠窗的位置上,慢慢的喝着一杯红茶。红茶似乎才刚刚端上来,还有些烫口,男人却依旧慢慢小口小口的抿着,默默地有些担心地看向窗外的雨。Thor透过被雨点模糊了的玻璃看到男人的倒影,突然愣住了。

黑色的头发,绿色的眸子。端着茶杯,背挺得笔直。

长得很像,却又不像。

Thor平静了一会儿觉得Loki应该不会这么快就赶来,还捏造了这样一个身份,于是放心的走到男人面前,但仍旧不禁脱口低低地叫道:“Loki?!”

太像了。Thor想。

去掉了雨水的轮廓以后,面前的男人和Loki之间的区别就只有看向自己的目光。陌生的,还包括了一种深刻的黑暗,像是站在深水中却任由绝望一点点没过口鼻。

Thor回想起自家弟弟从前看向自己的目光,似乎有崇拜的依赖,还有一种很难界定的似乎可以称之为热情的情愫在。

一点都不像。

Thor默默的朝男人点了点头,一屁股坐到他对面。

男人打量了一会儿,又喝了几口红茶才有些不确定的开口:“呃……Eugenia·Luna Sia ……先生?”男人犹豫着向他伸出手,“我是Thomas·Sharp准男爵,上个月与您通过信,我还以为呃……您是位女士。”

Thor有点想打掉自己面前的这只手,但又不想给自己添麻烦,只好礼貌的握了一下,“Eugene·Luna Sia。”

Thomas顿了顿,笑了,“那或许是我姐姐告诉我的时候说错了。Eugene先生,请原谅我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Thor的心狠狠地跳了一下,忽然觉得自己很难在这样一张脸面前保持平静。
不管这个人是不是自己的Loki。

他低下头,慌忙搅动着面前的红茶,不再看男人一眼。

Thomas小心翼翼的拿出了一个小小的模型,看得出是一架挖掘矿产和工人血肉的好机器。他一碰到这台机器就开始兴奋的演讲这小东西的未来和用处,抑扬顿挫,像是春风拂面,格外好听。Thor盯着他修长柔软的手指轻轻地划过铁质的小玩意儿,喉结不由自主的动了一动,身体先于意识的一把攥住了准男爵的手。

Thomas:“Eugene先生?怎么了?是我……”
Thor反应过来,把他的手指从一块开始转动的有些锋利的铁片上移开,“会割伤的。”他依旧盯着红茶,“我觉得这架机器仍旧有些需要改进的地方,您有拿它实践过吗?”

准男爵也低下头,试图抽出被Eugene温暖的手掌包裹住的手指,“不……还没有,我……和Lucille没有足够的资金……但是,我依旧希望您能资助我的项目,我的机器一定能成功的为您带来高额的回报……”他一把抓住Eugene的手,言辞恳切目光里带了一点氤氲的水汽,“请您相信我。”

Thor从小就怕Loki这样子看他,现在更是怕的厉害,只要Loki一这样子看过来,就算他把Thor气成一个一点就炸的火箭炮,Thor也只能哼哼两声立马缴械投降。

更不用说Thomas·Sharp现在顶着Loki的一张脸,完全不懂得分寸,眼中的泪水就快要滴落。

Thor一时色令智昏,点头同意了,顺便还签了张支票。

半个小时之后Thomas·Sharp准男爵拿到了他周游欧洲以后的第一笔投资。

临走前Thor神使鬼差的一把拉住Thomas,“ 明晚我家有个宴会,你要来吗?”

Thomas看到Thor热切的目光下意识的想拒绝,但是又觉得他刚刚成为自己第一个投资人,拒绝他的邀请有些过意不去,只好点点头同意了。

Thor目送他出了酒店大门后转过身,继续搅动已经凉透了的红茶,突然笑出了声,“Loki,我为什么总是这么轻易的就相信你含泪的眼睛呢……”但他又想起来这些又全都拜这个小混蛋所赐,一时气结,掰弯了一个银勺。

Thomas·sharp先生在酒店的窗外一脸复杂的看着这个一边笑一边生气的投资人,正在纠结要不要把支票还给他。

【Asgard】

Loki假冒了一天的Thor以后就扛不住了,准备去找神后坦白错误,并寄希望于母亲能帮自己把Thor找回来。

天知道Loki这时候有多希望Thor能回来。他觉得自己再过一天Thor的生活就要被撑死了——Thor的食量大概是Loki的两倍。然而他必须吃完女神官给他准备的东西,不然就一定会在早上就被神后或者奥丁发现的。

其实Loki还有点惆怅,想自己作为Asgard的二王子,一天没露过面,居然只有奥丁和弗丽嘉在早上的时候问过Loki为什么没有出现。真是太伤心了,为什么一个姑娘都不来问“Thor”呢?

Loki还顶着兄长的脸在神宫的花园里伤心,一个姑娘在一丛花后探头探脑,身后还跟了五个同样打扮的同伙。

姑娘终于被朋友推了出去,站到“Thor”面前,哼哼唧唧的声音比风吹过叶子的时候还要小,“Thor”不由得皱了皱眉,小丫头立即噤声,不敢哼了。

Loki:“这姑娘是怎么了,到底是在怕Thor还是想和他表白?”

姑娘见Thor没什么别的动作,这才声音正常了些,继续说“那个……Thor……Loki呃……今天一天没有看见,是不是有什么……有什么事?”

“Thor”笑了笑,“Loki没事,他就是今天心情不太好。”

姑娘立刻拍了拍胸脯,声音颇为洪亮“Thor,你早说啊……吓死我了。”

“Thor”有点懵,“就这事?那你看见我怕什么?”

姑娘一翻白眼,“上次我问你愿不愿意帮我给Loki送封情书,你差点把我给吓哭了,你忘了?”

姑娘的伙伴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,你一句我一句。
“对啊,还有我!”
“不给送就算了,还要发火。”

Loki连死的心都有了。

“Thor,不会是你自己喜欢Loki吧?”

不知道是哪个心大的姑娘说的,花园里顿时安静了片刻,之后就想起了一阵阵鞋跟敲击石子路的声音。

只留“Thor”一个人呆滞的看着一朵玫瑰。

依旧悄咪咪at一下小可爱们

@HoYYk @空调 @小红帽 @独角戏 @潘地曼尼南 @早禾 
@雾矢きお (啊感谢太太送我的ten count的橡皮章一!一前几天考试你溜的太快了我礼物都没给你)

(如果打扰到你们记得要和我说啊啊啊啊_(:з」∠)_不然我可能会继续at你)

  113 11
评论(11)
热度(11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十个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