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个又

你是我爱一程又终将脱离的蛹。我爱你。

 

【锤基】命运之路 _(:з」∠)_我用一箱农夫山泉保证真的很甜

序幕:https://yiyouye288.lofter.com/post/1f8fdd19_ee882baa

左边的支路:https://yiyouye288.lofter.com/post/1f8fdd19_ee8b4638

右边的支路

我看到了一片新天新地,因为之前的天地已经过去了,海也不再有了。——《圣经·启示录》

当Thor再一次把战斧砍入灭霸胸口的时候,他忽然意识到,一切都结束了。

消失的人们可以重生,破碎的家庭会重新变得温暖。或许人们今天的晚餐会再丰盛些。

这些都已经不重要了。Thor想,Loki会什么时候回来呢?会在Asgard还是这里?不过就算他回来了也不会主动来找自己的。

那这样就只能自己去找他了。

Thor把掉落在地上的战斧捡起来,把战甲变成了舒适的套头卫衣和牛仔裤,走向已经重生了的strange。手臂搭在他的肩头,战斧的边缘离strange的脖子只有一公分“嘿,法师。你能把我送到挪威吗?”

“对,就上次我和我的兄弟一起去的地方。”
“或许再来一杯啤酒?”

在Thor的鞋子沾上挪威的泥土之前,strange抓住了他的肩头,“阿萨神,如果我是你,就不会做这样无谓的事情了。”

法师绕道Thor面前只是他的眼睛。“只有因为原石的缘故消失的人们才能够回来。 ”

Thor怔了片刻,笑了,这个笑容同他以前所有的像酒一样浓郁的笑容都不一样,很轻,也很浅。像是天空中随处漂泊的一片最轻薄的云。

“不,strange。你不明白,我的 Loki,他是诡计的始祖,拥有不死的灵魂。我见过利剑从他的胸膛穿过,也见过最深的深渊将他吞噬。这次他只不过是被扼住了咽喉,还比不上利剑的一半锋利,深渊的一半黑暗。我的兄弟,他怎么可能不回来?”

法师和他对视了很久,最后知道低下头,拍了拍他的肩头。走到了另一边的土地上。

“strange?”Thor叫住他。
法师没回头“怎么了?”
“我的啤酒呢?”

Thor从挪威的森林开始,走向每一个他和Loki去过的地方。

他远比常人坚韧的脚掌被磨出了一次又一次的血泡。

但他一次神力都没有用过。

每一次他停留在荒野中的夜里时,总有理智的钟声在寂静的虚无中响起,一遍遍的重复:“Loki不可能回来了。”

Thor总是静静听着,等到黎明来临,黑夜远去时,对着渐渐虚弱的理智说,“不、他会回来的。”然后站起身,排去尘土。走向另一个黑夜。

等到他终于走到了英国的城市时,卫衣已经破旧到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了。但依旧干净。

与理智抗衡的每一个夜晚消磨了他头发的光芒,拿走了他张扬的骄傲。但他的眸子里满是希望与热情。像是期待着寒冬里最先生长的花朵。

没有一个Asgard的臣民愿意被这样的Thor统治,他们期待的是一个果敢英明的用红色来张扬骄傲的Thor。

这样的Thor已经死了。

Thor晚上的时候无处可去,只好在长椅上将就一晚。

第二天醒来时看见面前多了几个硬币。Thor不得不反思一下自己最近的模样是不是太像一个流浪汉了。

Thor花了一个小时找到了一家快餐店。然后惊喜的发现早上的硬币刚够一份最廉价的套餐。



这里亦又也_(:з」∠)_
真的会很甜的_(:з」∠)_
我用农夫山泉保证_(:з」∠)_
小可爱们要是喜欢的话欢迎勾搭哦_(:з」∠)_@早禾💫 @雾矢きお 

  27 2
评论(2)
热度(27)

© 十个又 | Powered by LOFTER